欢迎来到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

当前位置:学术活动 > 学术会议 > 北京市政协委员、霍英东基金会董事霍震宇先生到访《环球财经》编辑部

北京市政协委员、霍英东基金会董事霍震宇先生到访《环球财经》编辑部

日期:2018年05月23日

2018522日,北京市政协委员、霍英东基金会董事霍震宇先生到访《环球财经》编辑部,与《环球财经》主管单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IITE)领导,及《环球财经》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展开座谈。双方就当前最受关注的中美经贸关系、粤港澳经济联动,以及国际国内前沿技术的发展与平衡、科技与民生相匹配等问题展开了探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环球财经》编辑委员会委员郭玖晖女士对霍震宇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其详细介绍了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环球财经》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愿景。霍震宇先生赞赏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认同《环球财经》“国家利益、民族产业”的办刊立场。他表示,未来可以在国际前沿技术报道、跟踪与落地,以及广东南沙发展模式探讨等方面进行更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