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

当前位置:技术经济动态 > 经济动态 > 【印度】印度拒绝接受委内瑞拉的石油币 俄罗斯依旧力挺石油币

【印度】印度拒绝接受委内瑞拉的石油币 俄罗斯依旧力挺石油币

日期:2018年06月01日

据比特币资讯网6月1日消息,尽管委内瑞拉向印度提出,如果使用石油币购买该国原油,可按70%的价格购买,但印度却明确的表示,不会使用石油币与委内瑞拉进行交易。印度解释说,其不能以石油币进行任何交易,因为加密货币交易被印度储备银行禁止。据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近日表示,石油币预售已经结束,同时他还授权16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牌照,用于促进石油币在国际市场的交易,以规避经济制裁。在印度方面,印度央行一直极力反对使用加密货币,并采取了法律措施和执法手段来打击国内加密货币市场。该国的中央银行在一个月前宣布禁止所有受监管的机构使用加密货币交易,此外他们还坚称这些机构不能使用加密货币进行交易。与印度不同的是,俄罗斯却力挺委内瑞拉的石油币,俄罗斯银行Evrofinance Mosnarbank近日宣布支持委内瑞拉发行的石油币交易,成为全球唯一一家支持石油币的国际化金融机构。